close

2008

月份

1/4

1/11

1/18

1/25

 

異形戰場2

關鍵危機

瘋狂理髮師

柯洛弗檔案

 

刺殺傑西

贖罪

把愛找回來

背後靈

 

巴黎夜未眠

香頌鬼屋

我的藍莓夜

非常衝突

 

異旅情絲

巴黎換換愛

極地熊寶貝

舞妓哈哈哈

 

活三更

幫幫我愛神

末日危城

 

 

 

蝴蝶飛

 

 

 

2月份

2/1

2/8

2/15

2/22

2/29

長江七號

死亡筆記本:L

移動世界

一路玩到掛

刺殺據點

導演萬歲

PS. 我愛

傻愛成金

茉莉人生

27禮服的秘密

 

曼哈頓奇緣

 

險路勿近

戀空

 

蓋世奇才

 

潛水鐘與蝴蝶

我的火星小孩

 

功夫灌籃

 

人頭蠱

瘋狂鬼幽靈

 

停車場夜驚魂

 

第一滴血4

曼谷愛情故事

 

 

 

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3/7

3/14

3/21

3/28

 

史前ㄧ萬年

命運決勝點

鬼肢解

迷霧驚魂

 

追風箏的孩子

Live殺人網站

變眼

詐欺獵人

 

天堂邊緣

替屍鬼

江山美人

荷頓奇遇記

 

極速狂飆

黑金企業

愛上野豬妹

灌籃大帝

 

破事兒

真愛之吻

猛鬼列車

流浪神狗人

 

 

靈異孤兒院

我的左派老師

食客

 

 

金鑚鼠王

 

尼斯湖水怪傳說

 

 

孟漢娜3D演唱會

 

戒情人

 

 

再見曼德拉

 

逐愛天堂

 

4月份

4/4

4/11

4/18

4/25

4/30

黃石任務

索命麻醉

星光傳奇

功夫之王

鋼鐵人

漂丿男子漢

情非得已生存之道

正義悍將

活屍日記

詭公寓

美人心機

2008隕石噩夢

尼魔島

鬼太郎

死神的精準度

三國之見龍卸甲

愛情三選一

Kiss小親親

死亡倒數88分鐘

老媽愛死你

奇幻精靈事件簿

尼斯湖水怪

新世紀福音戰士

愛情十賤事

失去控制

 

獵殺死神

恐怖護理站

一個好爸爸

 

 

駭人手機

穿越時空地下鐵

前陷風暴

 

 

雜貨店老闆的兒子

 

烏干達天空下

 

 

U2:3D立體演唱會

 

 

 

 

愛情公寓

 

 

 

 

5/9

5/16

5/22

5/30

 

恐怖解剖室

決戰末世代

法櫃奇兵4

活人祭

 

駭速快手

決勝21

邪降:鬼影隨行

屍魂落魄

 

頭彩冤家

心動奇蹟

超感應

鴻孕當頭

 

自虐之詩

色凶怪談

花漾漫舞

白色榮光

 

浮華陷阱

 

天火

屍蹤現場

 

 

 

安娜床上之島

小人物征服大世界

 

6月份

6/6

6/13

6/20

6/27

 

納尼亞傳奇2

無敵浩克

特務行不行

錄到鬼

 

亡命殺鎮

破天慌

請神容易送神難

功夫熊貓

 

木乃伊博物館

不自禁愛上妳

慾望城市電影版

桃色名單

 

九降風

二分之ㄧ的友情

12怒漢:大審叛

達賴喇嘛十問

 

舞力全開

我是女生,也是男生

2008新畢業生

檸檬樹

 

紅氣球

第四者

2008台北電影節

 

 

 

蝴蝶魚

 

 

 

  

7/4

7/11

7/18

7/25

 

全民超人

赤壁

態度

瓦力

 

鬼照片

砂時計

黑暗騎士

刺客聯盟

 

謎屍

玩命追緝

3D地心冒險

老娘鬧革命

 

當櫻花盛開

名偵探柯南12

求愛馬拉松

 

 

內衣小舖

哥雅畫作下的女孩

曾經愛是唯一

 

 

 

來自天堂的音符

夏日時光

 

 

8月份

8/1

8/8

8/15

8/22

8/29

鬪茶

神鬼傳奇3

靈虐

棺材

少林少女

X檔案:我要相信

母親

新郎不是我

海角七號

流星花園

有錢真好

 

大衛特大號

媽媽咪呀!

特勤沙龍

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

 

漂浪青春

跳水男孩

殺手沒有假期

我媽的新男友

 

頤和園

陌路狂殺

蘋果

我哥哥是獨生子

 

小提琴革命曲

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

裸愛

追火車日記

 

愛在波蘭戰火時

夜巡林布蘭

 

9月份

9/5

9/12

9/19

9/26

 

魔幻奇緣

地獄怪客2

再續幸福 的三丁目

凶鱷

 

偽鈔風暴

鮮胎活剝

鬼4

即刻毀滅

 

囧男孩

狐狸與我

愛在暹邏

巴比倫密碼

 

戰爭製造公司

我的機器人女友

上帝在我家

羅丹薩的夜晚

 

交錯效應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世紀交鋒

致命巧克力

 

大劊人心

熟男我愛你

微笑標本

保持通話

 

要命法則

 

泡泡公寓四人行

101夜情

 

未來預想圖

 

海巡尖兵

我的酷兒婚禮

 

巴黎心楓葉情

 

 

情留吉諾瓦

 

在屋頂上流浪

 

 

 

 

10月份

10/3

10/10

10/17

10/24

10/31

鷹眼

圍城

附身

3D奪魂殺

盲流感

異想天開

無聲火

微光城市

奪魂鋸5

至尊對決

無野之城

謊言對決

麥斯潘恩

撕裂記憶體

慾望莊園

求神問鬼

情遇巴塞隆納

女郎我最兔

絕命尬車

開麥拉驚魂

三隻猴子

布拉格練習曲

二十世紀少年

歌舞青春3

搖滾啟示錄

 

 

街舞開戰

 

 

 

愛上壞女孩

我的父親魯木斯

 

11月份

11/7

11/14

11/21

11/28

 

007量子危機

靈異航班

神偷獵人斷指客

死亡直播

 

王牌自拍秀

突變末日

比佛利拜金狗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凶魅

壞壞惹人愛

東京狂想曲

非法警戒

 

 

渺渺

絕魂印

女人至上

 

 

非關英雄

 

猛男姦獄

 

 

 

 

黑幕謎情

 

 

 

 

惡魔教室

 

 

 

 

停車

 

12月份

12/5

12/12

12/19

12/26

12/31

魔獸戰場

金瓶梅

玩命快遞3

閃靈俠

魔幻時刻

畫皮

暮光之城

雷霆戰狗

澳大利亞

天方夜

巴黎愛情故事

當地球停止轉動

黃金公主

真愛囧冤家

陌生的孩子

死亡預告

征服北極

梅蘭芳

愛情智囊團

 

捉龍特攻隊

老爸行不行

B咖妙管家

嫌疑犯X的獻身

 

空中殺手

不要嘲笑我們的性

吾愛無悔

禁慾

 

刑男大主廚

屬於我們的聖誕節

 

 

 

顛覆瘋雲

 

 

 

 

黑書

 

 

 

 

雖然我超級喜歡看電影,但是看看這一整年上映的電影,發現我的侷限性還真是大。鬼片我不看,驚悚片我不主動看,腦殘動作片、災難片我也不愛,法國片我挑著看(因為很多時候都看不懂),日本片,除非有推薦,不然我實在不會主動看。日本片除了鬼片就是純愛電影(當然也是有例外啦!所以我通常只能看例外),不看鬼片;純愛電影,我都是挑主角看。 

很蠢的我愛看劇情片、推理片、卡通、愛情、惡搞電影我也會看。因為深知個人胃口的侷限性,會讓我錯過很多的好菜,所以我會看人家部落格推薦電影,有時看過人家寫的重點,再來看電影會看的更深入。我知道可以這樣說「如果先看別人的理解過的劇情,再來看電影就會失去自己的想法了,看法就被別人影響了。我也不是很有原創性的人,所以多吸收不同的看法,被別人影響,我覺得沒差。 

總計我看過2008年上映过的電影有:

<瘋狂理髮師:Sweeney Todd> 我個人蠻喜歡的,雖然演員們的歌喉實在不怎    麼樣,歌是蠻受我喜歡的,聽說是舞台劇改編的。局情很老套,就是理髮師Todd娶了漂亮老婆,老婆被當地的權貴看上,設計陷害他去流放坐牢。出獄之後,受到投宿餐館老闆娘的幫助,邊操舊業-替人理髮刮鬍子,邊想報復方法。他每刮一個人的鬍子就順便割喉。無差別殺人,人肉成了餐廳老板娘免費的肉源,也因為美味的人肉派使老闆娘的生意大好。我還記得結局有讓我震撼到,原來一直在餐廳附近徘徊乞討的醜陋瘋女人,是他的老婆(原來她沒死)。理髮師還毫不留情的把她殺了後,才發現是她。(那個懊惱、悔恨又混合著憤怒阿!!);原來餐廳老板娘一直都知道,卻不說。奢望理髮師最後會愛她,結果就在理髮師知道真相後,藉機就把老闆娘殺了。被老板娘疼愛照顧的流浪兒看到理髮師殺了老闆娘,憤怒之餘,伺機就把理髮師殺了。最後大家都死光光了。感想:理髮師完全殺紅了眼。

<舞妓哈哈哈>故事很有意思的一部日本電影。我完全衝著正妹柴琦幸,勉強看完的。故事是一個很喜歡藝妓的公司職員,為了想調到京都(?)努力做研發。最後成功調職好像是因為,他把泡麵裡的調味包又分成一小包一小包,鹽一包、蔥一包等等,之後他就成功調職了。我覺得他的創意給人一種很白痴可是又很妙很有創意的感覺。 

P.S 我愛妳:P.S I love you 感想:我有哭耶!之後就狂推同事看,結果她的妹妹們都說好無聊,怎麼會想哭呢?果然阿!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對劇情的接收度和感受度和點及角度也都是不一樣的。愛爾蘭國家公園的美景,讓人看完電影之後心嚮往之。

曼哈頓奇緣:Enchanted 感想:果然是迪士尼的電影,超歡樂的。關鍵字:true loves kiss, happily ever after. How does she know, she loves you.

移動世界:Jumper 感想:很酷的idea. 應該是腦殘動作片,我連劇情都不太記得。只記得那瞬間轉移的特效有多帥。

一路玩到掛:The Bucket List

茉莉人生

險路勿近:No country for old man

刺殺據點:Vantage Point 花了好幾天才看完。因為一直重複那些幾分鐘,只是一直不同的角度,看得我頭都痛了。也沒怎麼其他劇情,感覺想一棵大樹沒有枝葉。是說主幹很穩,因為我覺得故事概念不錯,是看影評都說這種用不同角度和觀點拍攝單一事件的手法很多電影都用過,這部片也沒有表現的很好。

我的火星小孩:The Martian Child

史前一萬年:10,000B.C. 感想:我一直在等劍齒虎打架那個part出現,但是都沒有看到,好失望。(是剪掉了嗎?)

荷頓奇遇記

真愛之吻:Penelope

美人心機

鋼鐵人:Iron man

死神的精準度

決勝21點:21  

功夫熊貓:Kongfu Panda 莫名的很合我的胃口,笑翻我。常常都要拿出來複習的歡樂片,列為要看到連對白都要記住的電影。

舞力全開:Step up 2 the street

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

愛情三選一:Definitely, Maybe

正義悍將:Street King

全民超人

瓦力:Wall E

刺客聯盟:Wanted

黑暗騎士:Dark Knight

3D 地心冒險: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3D

新郎不是我:Made of Honor

海角七號

媽媽咪呀

特勤沙龍

殺手沒有假期

囧男孩

戰爭製造公司:War Inc.

鷹眼:Eagle eye

微光城市:City of ember

女郎我最兔:The house bunny

女人至上:The Women

當世界停止轉動

雷霆戰狗:Bolt

 

草莓起司冰淇淋看過給過評價但是我還沒看過的,可以考慮來看看

巴黎換換愛          ★★★
黑金企業              ★★★★★
迷霧驚魂              ★★★★
索命麻醉              ★★
駭速快手              ★★
鴻孕當頭              ★★★★
無敵浩克              ★★★★
特務行不行           ★★★★
赤壁                    ★
大衛特大號           ★
要命法則              ★★★ 海報拍得很讓我害怕,又很想看。搞得我很想看,又很怕。
地獄怪客2            ★★★
情遇巴塞隆納        ★★★
麥斯潘恩              ★★
開麥拉驚魂           ★★★★★
絕命尬車              ★★★★
盲流感                 ★★★★
非法警戒              ★★
羅丹薩的夜晚        ★★★★
猛男姦獄              ★★★
魔獸戰場              ★★★
顛覆瘋雲              ★★★
靈異孤兒院           ★★★★★
屬於我們的聖誕節  ★★★★
真愛囧冤家           ★★★
不要嘲笑我們的性  ★★
天方夜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3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