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der 這個字是已經從人類世界消失了嗎? 是沒看到A正在和我對話嗎? 不是妳要講的話 才是最重要的

我知道妳要講的是公事, 也很要緊, 但是我們正在說話耶, 你沒有腦袋可以分辨我門的談話內容嗎? 我真討厭這種打斷別人對話的人, show respect to no one (我一定要好好提醒自己, 等別人把話講完是一種禮貌!!)

我逼妳逼的, 你懂不懂得尊重他人阿!! 逼!

03.25.2009

===========================================

自從開始工作之後, 我罵髒話的頻率和功力已經日趨頻繁及深厚了! (喔~ 主呀! 救我)

我完全沒有辦法忍受, 同事在答應我後, 完全做不到, 也不打算做到的態度, 我幾乎就是狂飆髒話了, 是道地正統的台灣髒話, 粗魯對待跟母親有關的字彙 (喔~ 主呀! 救我)

父神憐我, 為什麼要讓我處在這樣子的環境裡, 或者是為什麼我在這方面那麼容易生氣, 這又不是我的事業, 惹腦客人或是是使客人滿意大量下單, 我都不會因此得到任何好處, 成就感的滿足在這裡也不會有

既沒有升遷的機會, 也沒有加薪的機會, 更沒有成就感滿足的機會, 我其實不需要花太多心力在這工作上, 為什麼要因為工作而讓自己產生破口了, 我這樣常常情緒激動, 而口出穢言已經讓自己產生了很大的破口了吧?!

喔~耶穌, 喔~ 主呀! 我該怎麼辦呢? 孩子並不想一次又一次的因為同樣的犯罪悔改, 孩子並不想因為這樣的工作, 給自己製造這樣大的破口, 哀~為什麼我就是控制不住呢!! 這其實不關我的事阿! 又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延誤和違背了答應客人的事

對, 我只是很不喜歡, 答應了別人的事而做不到, 我想也因此, 我沒有辦法源兩別人答應我的事, 卻沒有辦法做到!!

喔~為什麼我就不能體諒別人呢? 不, 耶穌, 我是不肯原諒別人, 我不肯原諒那個認秤自己斤兩就答應別人, 卻又沒有辦法完成的人

父阿!! 改變我, 更新我, 我不要是山羊, 我要聽從祢的話, 求妳更新我, 改變我, 喔~主阿, 救我

求祢幫助我吧!!  求求父神, 垂聽孩子的禱告!! 奉靠我主耶穌的名求,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9003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